close

先聲明唷

我不是交大的!

不過每次去交大

除了小木屋鬆餅外

一定要吃的就是位於交大MOS旁邊餐廳二樓的"興意燒臘"啦~

(交大的燒臘好像還有另外一間 那間我就不清楚了)

DSC00268.JPG

菜多 飯多 (比清大風雲樓跟水木的燒臘都多)

而且配菜有四樣 口味也比較好吃

有圖有真相(燒鴨飯/65元):

DSC00266.JPG

配菜有咖哩 高麗菜 青椒炒百頁豆腐 雞胗

 

我最喜歡的燒鴨!

皮脆脆的 裡面又肥肥的 好吃~

DSC00267.JPG

 

 

我有問老闆有沒有肥一點的

所以老闆特地幫我切了些肥皮給我

DSC00269.JPG

 

 

而且他們家的湯都是用大量的雞骨跟鴨骨下去熬的

是好喝的清湯唷!

 

要我評價一家燒臘店的功力到底如何的話

我一定是看他的燒鴨能不能做到皮脆肉嫩 油脂入口即化的地步

交大這家算是有接近我理想中的燒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交大結束

比較一下清大風雲樓的=>

燒肉燒鴨飯/65元:

 

DSC00320.JPG

燒肉還蠻好吃的唷

燒鴨的話

皮也有點脆 肉的份量交大不相上下

(雖然我覺得交大的燒鴨還是比較皮肉分離 )

但是人客呀~~~

你看看光是飯的份量

我們清大的就輸了交大一半

加上同樣是四樣配菜後

只填滿了半張餐盤啊啊啊啊啊><

我是女生都吃不飽了

最讓我哭哭的是

菜埔也算是一樣菜QQ

 

再來一張清大跟交大的比較:

清大=>

DSC00322.JPG

交大=>

DSC00266.JPG

更重要的是

清大風雲二樓的燒臘最便宜也要65元起跳

交大MOS旁二樓的最便宜只要50元就有油雞可以吃了吧

同樣是最貴的燒鴨腿飯(交大的叫燒鴨飯 但老闆會問要不要腿的部位)

清大要75元

交大只要65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清大end

結論:

兩家的肉都很好吃

但是至於配菜跟飯的份量......就純屬個人觀感囉

我個人是認為

清大的伙食這麼差

都快吃不飽了= =

明年要怎麼奪回梅竹雪恥啊Q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