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*清大豬腳飯

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80號 (清大正對面)

0983-496708

豬腳飯/65  雞腿飯/70  

豬排飯/65  牛肉飯/70

只提供外帶

*/

DSC00068.JPG 

[排骨飯/65 外加一塊老闆娘賣剩的小小豬腳XD]

這家小小店雖然叫做"清大豬腳飯"

我家牛肥是很喜歡它的豬腳啦

一方面是它真的蠻好吃的(是那種QQ的豬腳)

另一方面是老闆娘好像都怕我們這些學生餓死一樣

每次都給好多豬腳跟菜= =

但是我比較怕胖

個人比較喜歡吃它的豬排跟牛肉飯(其實還是會胖= =)

不過既然今天老闆娘送我一塊豬腳

我就來品嚐看看吧~

DSC00069.JPG 

[便當盒蠻大的唷]

首先從我最愛的酸菜開始~

酸菜是每天必有的配菜唷

只要有酸菜我就可以把飯都吃光光!

還有青菜  蕃茄百頁豆腐  麻竹筍 半塊黃蘿蔔(我都不吃這個的= =)

我平常除了會吃台積館餐廳的蒜泥白肉飯外

還有這家店的便當

是不吃其它店家的便當的

因為大部份的便當都很油很難吃 又容易胖

喜歡這家豬排飯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的菜都很家常

有媽媽的味道

DSC00070.JPG 

[豬排不是很大片 但有一點厚度 老闆娘很愛說她的排骨是黑毛豬]

豬排炸完後會浸滷汁

配上酸酸下飯的酸菜

讓我想起我最愛的鐵路便當>///<

不過排骨對女生來說還是有點油說@@

有時候不care文昌帝君感受時我就會吃牛肉飯

DSC00084.JPG  

[牛肉飯/70 跟老闆娘聊天聊一她就不知不覺給我加了很多= =]

牛肉飯裡還是有我最愛的酸菜啦>0<

今天的配菜是老闆娘自創的糖醋大黃瓜 青菜 豆干

重點是牛肉飯裡有滷紅蘿蔔耶!!!

我平常都除了滷的或咖哩裡面的

其它地方出現的紅蘿蔔我一定會全部丟給牛肥吃的!(哇哈哈)

這家的滷紅蘿蔔跟牛肉真的滷的蠻透蠻入味的

我有跟老闆娘要求給我肥一點的牛肉

肥肥的配飯才好吃啦~

DSC00093.JPG 

[名片兼集點卡 十個送一個便當]

老闆娘人很好客又親切

英文很好 好像留學過

(老闆都叫她sherry)

她說她會西洋劍耶

暑假跟寒假會跑去美國

最近開學又開張了

 

秋天到了

食量也變大了哈

我個人是推薦牛肉跟豬排啦

女生對豬腳實在是怕怕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